close

來囉~新增三張~

 

 

第十五張~小楓

 小楓.jpg

楓葉與小楓.jpg

======================================================
小筑

第十六張~冬雪

冬雪.jpg

 看著書的冬雪.jpg


我有看到小筑說冬雪要改成玳瑁色對吧~

在椅子上花了點腦筋...但畫出來的不怎麼樣呢...Orz

=======================================================
小玥(在我要停止點圖時,她才在我旁邊看到可以向我點圖。所以就算啦)

第十七張~幻影

幻影.jpg

 都交給幻影吧!.jpg


結合了スタン(斯坦)、ティトレイ(迪多雷)、マオ(瑪歐)所畫出來的~XD
本人覺得還不錯~小玥妳呢~?

===========================================================

剩下三張...
奈、銀星妳們要多等一下
因為我想在妳們兩張上多花點心力~


奈請妳告訴我妳最喜歡什麼顏色?什麼背景?
或是翅魂的興趣是什麼?
要當做作畫參考
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