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寒假
但我要幫爸媽的店做事
所以還是跟平常一樣沒空~
不會因為是寒假就比較常來喔~

今年會比較少畫畫
所以我打算不接受點圖了
只有生日賀圖我會接
其他的就看我爽了~XD

============分隔==============

最近呀~
TOG破台第一次了~!
接下來要去打隱藏迷宮~管家爺爺好強@@
魔法卡片還有6張...就差リアラ(莉亞拉)跟商店的了...但是已經破費了...
玩合成玩的滿快樂的~合了好多東西啊~

前幾天去租了漫畫
TOS(交響曲傳奇),Code Geass(ルルーシュ篇(魯路修)
各租了5本
一口氣把TOS看完了~好想看外傳...
在最後一集爸爸走的時候我哭了啊~QQ
討厭!遊戲時都沒這樣......
基本上都跟遊戲一樣很精采!
不過,ロイド(洛伊德)的名言那段被刪掉啦......
連パルマコスタ(巴爾馬可斯塔)都沒去呀...ショコラ~!!(巧克莉)
TOG的卡片上ロイド(洛伊德)就是說那句名言呢~
我超喜歡的~
『目の前の人間も救えなくて、世界再生なんてやれるかよ!』
『連眼前的人都救不了,還做什麼世界再生啊!』

對了,現在的漫畫都喜歡在裏封面裡畫搞笑漫畫嗎?
真是太好笑了~XDD

現在好喜歡壱村仁的畫風呀~~
ロイド好帥~>///<

話說TO的漫畫家...

TOP MAKOTO2号(還OK)

TOD 啄木鳥しんき(這個的不是很喜歡...感覺好像小朋友畫的...不過我很想看後面改編的劇情)
 くおん摩緒(還好,可以接受)
 カスカベアキラ(畫導演版リオン篇(里歐)的,畫風超微美!!シャル(夏爾)好帥~>///<)

TOE 小池陽子(沒看過啊...)

TOD2 MAKOTO2号(跟TOP同一個)

TOS 壱村仁(這個我喜歡~畫的都很帥~)

TOL 藤村あゆみ(這個畫的也不錯~)

TOA 玲衣(感覺很怪...不太喜歡)

TOI 海童博行(眼神都不太合,其他OK)

TOV 森田柚花(這個也很不錯,エステル(艾絲提兒)很有感覺)
 小枕チヨリ(畫フレン(夫連)篇的,也很棒)

TOH 菅野わこ(沒看過...)

TOR,TOT,TOSR這三部沒有漫畫
TOG剛發售兩個月,現在沒有漫畫,以後說不定會有

E跟H的沒看過漫畫畫面,不知道畫風怎樣呀...

青文代理的快一點吧...好想都看啊...

==============再分隔================

Code Geass(ルルーシュ篇(魯路修)
第5集是剛好畫到動畫第一季結尾.....
真是殘念...我想看ロロ(洛洛)啊...
雖然畫風整個把人物年紀都畫小了
不過比スザク篇(朱雀)好看多了...
下次要租ナナリー篇(娜娜莉)回來看

看完後,覺得動畫比較好看,雖然人物的身材比例......
不過重點是動畫有聲音!所以一定比較好看!!
(妳是因為有福山潤さん吧= =...)
但是我R2沒有好好看完耶~(喂
最近有點想為了ロロ(洛洛)把R2好好的看一遍(= =

=============再再分隔================

還有看夏目友人帳第8集
夏目好可愛~>///<
我好喜歡看夏目感到不好意思的樣子呀~~(喂
這集的故事也是很溫馨呢~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燕子跟介那兩篇~

=============再再再分隔================

畫圖...最近都沒畫...
其實是最近缺靈感...畫不出來啊~~!!
而且腦袋很不靈光...一直弄錯事物...
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