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見了好久耶~~
有人想我嗎~?
最近在學緞帶刺繡,所以時間就............QQ
但是我沒忘記大家!我很想大家喔!!
今年大概看不太到我的圖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畫,所以請下個月生日的米喵來點圖吧!!
不點的話,就隨我畫囉~XD

終於把信蜂追完了(你還有時間看動畫)
好想看25集的諾瓦爾喔~>///<
前幾天也去租了漫畫來看~(明明還有時間看漫畫)
葛修好帥~>///<
察吉好可愛~>///<
基奇很酷~>///<
真是部不錯的作品啊~~

頭像也換成小蜜蜂了~超可愛~>///<

同時還租了潘朵拉9集跟黑執事8集
克雷爾何時會再登場啊~~

話說這三部都有福山潤獻聲耶~>///<

不知道還要報告什麼事~
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