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耶~還好趕上了...11月初就打草稿了,但是到昨天才完全畫好啊@@

過程就別管它了,看圖吧!!

 
眾人前往咲夜家途中

大家送的禮物是~

カラー:我親手縫製的咲夜布偶

シズル:印有我們圖案的置物盒

ヒィ:那我就是印有我們圖案的海報~

デス:聽說咲夜喜歡畫圖,所以我送圖畫本

ロダ:因為天冷了,所以我送的是我織的圍巾

バッファロー:嗯,我送的是書...

ヒィ:我跟シズちゃん的戀愛小說!

バッファロー:...不可能。

ヒィ:...那是什麼嘛~~

バッファロー:是"葉爾流繪圖技法"

我什麼時候有出書了= =?

レデュス:...我送的是文具組...

...咲夜應該想問羽葉和夏露到哪去了...
對不起~我一直畫不好羽葉ちゃん~~@@
所以~就是這樣啦~(毆
等我能畫好羽葉ちゃん再發上來啊~~

希望妳還喜歡~

祝妳生日快樂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