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14號最後一天去~
剛好遇到開學又下雨還有寒流~雖然天氣糟又冷
但是不用人擠人,不用排隊,可以慢慢逛~
還能好好的拍看板~
 


這次主要是去看聲優-高橋廣樹
真不虧是經驗老到的聲優~有夠好笑的XD
還聽到好久不見的西索(獵人)呀XDD
本人說自己平時很安靜的~不過會自己練習怪聲音來配音XD
西索、小妖獸、福爾高雷的聲音就是這樣來的XD
反正簽名前就全場笑翻就是了XD
來一張帥帥的高橋廣樹~
是說我把高橋廣樹來台的事告訴瑪諾
就發生以下對話
 
葉:高橋廣樹要來台簽名耶~
瑪:什麼!?高橋直純要來辦簽名會!?
葉:高橋直純來是辦演唱會吧!!
瑪:那我一定要去看
葉:我也要
豆:離題了吧!!
 
回想結束XDDD
 
當天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是中午到的,剛到時就有人問有人肚子餓嗎?
 
玥:肚子餓的話要吃什麼?
瑪:吃~快樂兒童餐怎樣?有東西吃又有玩具可以帶回家給小妹~
豆&葉&玥:妳自己吃!!
 
真的到了去吃午餐時
在華納樓上
 
瑪:我們要吃什麼?
豆:妳吃兒童餐啊
葉:是叢林樂園遊戲場
瑪:那好!豆芽菜我們就來比賽!誰輸了就吃兒童餐!
豆:這可是妳說的!
玥:隨妳們吧...
 
這場豆芽菜贏了
但是我們先吃了中飯才去比賽,所以沒人吃兒童餐XDD
 
到了回家等車時
已經等了有10分鐘吧
 
玥:公車還沒來...
瑪:我有預感,公車快來了
豆:妳的"快來"是指多久?
瑪:就...10分鐘!我跟妳賭,公車10分鐘以內會來!
豆:好啊~要是超過10分鐘沒來,妳晚餐就吃兒童餐!
玥:又是兒童餐= ="
葉:這樣也能賭= ="
 
結果~公車真的在10分鐘內到了
這次是瑪諾贏
 
瑪:我贏了!妳要吃兒童餐~
豆:午餐那時是我贏,但妳沒吃,所以這次就抵銷了~
瑪:嘖!!還有這樣的
葉、玥:吵死了!妳們這兩個兒童要吃兒童餐就一起去吃啦!!
瑪、豆:唉~!?
 
兒童餐結束XDDD
 
辛苦的工作人員~
電視冠軍情景王的作品
 


雞排好讚!!
 
我的戰利品~
右邊的里查王子不是啊~那是TOGF的特典
左邊的副島成記畫集,下面的4片TOR廣播劇CD~


一面是男生,另一面是女生~
 
還有最後流亡滑鼠墊~
這些花不到1300呀!!
 
這是小玥的大神繪本故事書


 
好可愛~
 
還有撿到1個家教的大袋子,忘了拍...
 
收穫算是蠻大的~~
雖然原本是要敗水野英多的畫集3的......
 
有快樂就好啦~~
回憶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