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男生要怎麼畫...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
所以就用我ㄧ開始分別男女生的眼睛畫法
來告訴各位
關鍵就是"眼睫毛"

鉛筆顏色有點淡傷眼請見諒ˊˋ

男生的眼睛不畫眼睫毛↓

眼睛(男).JPG

  

女生的眼睛要畫眼睫毛↓

眼睛(女).JPG


我是用這種方式來區分畫男女生的

葉爾和雷希亞01.jpg

 

其實大家仔細去觀察各個畫家(漫畫家)的人物
可以發現這方法很適用分別男女生

當然也有例外

男女生都有畫眼睫毛的
小花美穗、副島成記、豬股陸美

男女生都不畫眼睫毛的
藤島康介

所以男生的眼睛也可以畫眼睫毛像女生一樣漂亮↓

眼睛(男-特殊).jpg

 

拉頓和熺.jpg

相對的女生的眼睛也可以不畫眼睫毛會多點陽剛感
不過女生我都會畫眼睫毛(所以沒有範例)

多練習就會抓到您要的樣子了


以上~~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