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停了一年啊......

~~

~~~

~~~~

都是因為那啥FB害的

一開始就不太喜歡FB,本來打死都不想用的

要不是朋友幾乎都在用,我也不會妥協

還有電腦裝了無線上網分享,用手機也能上網

太方便之後就......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看清了

我決定離開FB,回來使用這單蠢的部落格

即使討論的事情都跟動漫有關,沒正經事

但我很快樂

所以我要遠離會傷害我的地方

就算跟一些人的感情要再重新建立也沒關係

這裡是我的樂園

再說一次

我回來了

 

PS:感謝我不在的日子裡還有來留言的人們

我會努力經營部落格的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