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之心90、學園K1、HAMATORA1、2

早上發完十束哥的葬禮之後,就去看潘朵拉之心第90話。

............

連奧茲君都要用相機隨時記錄啊~~!!

這樣下去我會對相機有恐懼啊~~!!

............

最後看到布雷克先遇到葛蘭,我的心臟停了一下......

學園K雖然角色形象崩壞的很嚴重,但“笑”果十足!!所以就當官方同人笑笑吧www

Q版很可愛!

HAMATORA

眼睛、我的眼睛......

看岸大師監督的作品眼睛會痛啊......

關鍵字跳這麼快看啥啊?我線上看可以按暫停,看直播的日本朋友怎麼辦啊?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詞啦(炸

潤潤您配的角色越來越奇特了www

用格鬥術的醫生www

警長好帥www

第二集最後的腦袋......讓我想起心靈判官的腦袋......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朵拉之心 學園K HAMATORA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