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為了貓戰士開的部落~所以都發跟貓有關的事吧~

首先這是我畫的貓戰士們~

草稿

火心.bmp

 

 

藍星.bmp

灰紋.bmp

高星.bmp

色鉛筆

火心(彩).bmp 

灰紋(彩).bmp

藍星(彩).bmp 

高星(彩).bmp 

 

這樣就很明顯我喜歡哪隻貓了吧~?

小畫家

火心.png 

我不是很會用電繪先用火心來實驗~

如果有人覺得好的話~我會把其牠隻也用小畫家上色看看的

歡迎各位自由存下~

也可以用我畫的草稿存回去自己上色~記得通知我一聲~也要讓我看上好的樣子~

先這樣~等我看完第二集~再來打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