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貓戰士人型化啦~~

還是畫人較容易~就變這樣啦~~

之前打錯20號應該是星期六才對...= ="

好啦~來公佈我畫的是誰吧~

這是雷族的貓~雷的顏色一般都是黃色,所以我把雷族的衣服用黃色為底色

而我想說火心是紅色就配紅色的花紋了

火心

06

藍星

05

虎爪

10 

白風暴

04

獅心

獅心.jpg 

灰紋

 

 08

沙暴

09

班葉

 

12

黃牙(一不小心畫的太年輕漂亮了Orz應該要加幾條皺紋的...)

 

 14

煤掌

煤皮.jpg 

蕨掌

 

17 

雲尾

 

 雲尾.jpg

風族的貓~

高星

01

死足(貓的前腳應該是人類的雙手,可是我覺得畫成腳受傷比較能夠感受到掰咖的樣子)

 02

一鬚

03

再來是河族~只有一隻~應該很好猜~

銀流

銀流.jpg 

這是其他~~

公主(因為是寵物貓又叫公主,我就把她一整個畫的像位公主了~)

07 

烏掌

11

 

以上~~

這些是我看完第2集後畫的

待我看完3、4、5、6集之後還會增加~

為何想到要畫人型

其實是因為當我在看貓戰士的時候,腦中所想像著書中描述當時的常景時

會很自然的像狼雨(一部動畫)一樣,貓戰士們從貓的樣子變成人的樣子

就像狼雨裡的狼一樣,一下是狼的樣子一下又是人的樣子

所以我就依照我腦中所浮現的貓戰士人型樣畫出來了

最後謝謝觀看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