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後就是滿月了~

 

 

 

滿月之夜

滿月的夜晚 望向閃爍的夜空

你的笑容就像那明月一樣

一直照耀著我的心

和你的相遇 是我這一生中

最特別最重要的事物

你為我的人生帶來了美麗的色彩

讓我黑白的道路明朗起來

無論何時何地 發生任何事情

我絕不會忘記你的一切

和那天相同的夜裡 相同的場所

還有 相同的滿月

離別之時 你都會說「還會再相見的」

我一直深信你說的話

這次也一樣

不管要經過多少個黑夜

我都會在這裡

守護著約定 持續等待著 一直如此

直到再度與你相逢的那一刻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