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寫的文好像都跟離別有關耶...

 

 

在黑暗中

在黑暗中 映入眼中的...只有你

你對著我笑

接著在我耳旁說了一句話

說完 你帶著笑容 轉身離去

看著你的背影 離我越來越遠

就算想跟上你的腳步 也還是追不到

即使我跌倒、受傷、喚你

你也不曾回過頭來

再黑暗中 我獨自一人落著淚 止也止不住

淚水滴落的聲音 響遍身邊

胸口像被撕裂似的 彷彿心被奪走一般

又痛苦又難受

不想離開你、不願失去你、不會忘記你

你的眼睛、你的聲音、你的溫暖、你的笑容

還有你的身影、你全部的一切 我絕對不會忘記

所以 別走

請你在一次對著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