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祝我生日快樂~

我又老一歲了......
不過今年逢九不能過ˊˋ
不過我媽說不要在當天收禮物就行
所以我今天發文~反正昨天也沒空

 

今年收到一堆賀圖~

 

咲夜送的~

咲夜給的.jpg 

綾時耶~>///<
下面偷拍的好可愛~>///<

 

水無送的~

水無給的.jpg 

P3P女性主人公~
女主人公有絕對領域~XD

 

琉風送的~

becfeb6e.jpg

畫的好棒~>///<

 

豆芽菜送的~

豆芽菜給的.jpg 

路克蛋糕~XD
那是厚紙版做的,所以不能吃XD

 

紫苑送的~

4b174f5c3bdec.jpg 

 

...原本我點的是修帕特的...
但是紫苑比較會畫動物...於是就變成謬了...
當然還是很謝謝紫苑啦~不過她忘了謬的內褲XD

 

銀星送的~

銀星給的.jpg 

是葉爾貓喔~
這是銀星第一次鼠繪的作品喔~>ˇ<
她把第一次獻給我~所以請各位給銀星拍拍手~

 

米喵送的~

米喵給的.jpg 

紅華跟黑穂~
米喵畫的有點像敵對耶...
當然還是很喜歡~>ˇ<

 

奈送的~

奈給的.jpg 

路克跟謬~
謬變形了XD

 

里奈送的~

里奈給的.jpg 

蒂雅~
有路克就有蒂雅~

還有一首歌~
for葉爾 夜空的鐘聲

人家自己做的喔~很好聽>ˇ<

 

葉奈送的~

葉奈給的.JPG 

手做小黑貓~
很可愛的呢~>ˇ<

 

巴哈姆特送的~

untitled.JPG 

我的巴哈勇造~好像看不太清楚~

只有蛋糕的↓

110494.JPG 

巴哈的蛋糕~

 

最後是畫給自己的生日賀圖~

自己給的.jpg 

果然還是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比較快樂啊~

 

其實還有很多賀圖沒收到
不過沒關係~大家慢慢來~=ˇ=
等你們畫好我再貼進這篇文~
大家加油~!>ˇ<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