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我妹到書展去玩

二館的人真是多到不行...每間攤位都要排隊才進得去......

大致上逛了一圈~買了P4設定集跟一些小東西之後~就到三館去了

三館裡的人比二館少好多啊!?

可以悠閒的逛~~

給小朋友玩的東西很多~所以我妹也玩的很開心~

可惡的是我明明才18就一直被叫成媽媽!!

我以後不帶任何一個妹妹去三館了啦~!!

不過我也小玩了一下......化石看起來很棒嘛~

然後早早的就回來了~

因為目的達成了~就是買P4設定集

我家漫畫都在附近的書店買~一樣有打折還有送書套~

所以去書展不是A好康就是買畫集跟精品之類的~

不會特地去書展買漫畫

大概就這樣~

每年的書展差不多都是這樣

只是今年我只有和一個妹妹一起去而已

以往都是跟姊姊和兩個妹妹一起去

今年都分開去

忘了跟瑪諾借手機拍戰利品

就是P4設定集跟饅頭記事本、饅頭鉛筆、饅頭迷你撲克牌和我們這一家墊板跟森林家族月曆

這些東西~第一樣是我要的~後面都是妹妹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