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姊妹們討論到這個問題

要從這麼多喜歡的角色中選一個最愛還滿難的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有一個最愛的吧~

瑪諾先說她當然還是那金髮碧眼白皮膚的少爺
因為對人家了解超深

豆芽菜不用說一定是那個傲嬌少爺

而我呢~一開始她們都猜是ルーク或カイル
但我最愛的是望月綾時,結果她們都猜不到
還說她們的最愛都是少爺,所以我也是愛ルーク少爺
誰說的?我就是喜歡大魔王怎樣~?
人家他為了主角們犧牲自己耶!
他的作為太感人了QQ所以我好喜歡人家>///<

我最愛的是左邊那一個叫望月綾時

P3角色廣播劇1.jpg 

第二是凱伊路(下面那一個上面的是他爸)

TODスタンとカイル.jpg 

跟路克(左邊紅髮的)

TOA廣播劇CD4.jpg


問問大家~妳們目前最愛的ACG角色是誰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