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六、日發生的事
 

我終於敗到P3P啦啦啦啦啦~!!!

 

片頭很好聽~現在好喜歡喜多修平先生的歌聲喔~>///<
 
初玩三小時心得

動畫被切開有點可惜...不過3DCG也不錯~
平常的移動改成浮標移動還不錯耶~
我比較喜歡這樣~方便多了~XD
到迷宮中還是一樣3D切換視角好玩~
劇情對話有些地方跟男主人公不同
變的很好笑XD
 
女主人公的社群......
目前不一樣的只有魔術師跟戰車
可以攻略順平好棒啊~~>///<
新角色也好棒~好期待其他的新角色~~=ˇ=
但是有一點很怪,真田也可以攻略吧?
而真田的塔羅牌是皇帝
可是我已經有皇帝的社群風紀股長小田桐了
那真田到哪去了?
算了,有沒有真田都無所謂~因為我有順平了~XD

 

取名字的時候......
原本想叫"有里 琥珀"的~
但是豆芽菜叫我直接打成"ハーツ コハク(琥珀)"就好啦~
可是這樣看上去很奇怪耶...= ="
於是我按看ハーツhatu可以轉換成什麼漢字
腦中是想著找不到漢字配就用"初(hatu)"好了...
不過找著找著最後就成了"羽津(hatu) コハク"了~
看起來不錯耶~XD
 
取這名字的原因=女主人公的聲優:井上麻里奈=TOH的女主角琥珀的聲優:井上麻里奈

 

目前就這樣~

 

話說~我哥前幾天去改了機子
讓我們姊妹們能玩TOVS~
想當然大家二話不說就開來玩啦~!!


一開始有四篇~
姊妹們剛好四個人~就一人一篇~
但是!
這四篇是
洛伊德&柯雷特篇
里歐&凱伊路篇
路克&蒂雅篇
尤里&法拉篇

 

(注:瑪諾是我姊)

 

瑪諾:我要玩尤里!尤里是我的!
我:凱伊路!凱伊路!我要玩凱伊路篇~!
豆芽菜:不行!里歐是我要玩的!!
小玥:妳們慢慢打,我玩洛伊德&柯雷特篇就好~
瑪諾:小玥~没人跟我們搶,我們先玩吧~
小玥:嗯!好~
豆芽菜:妳去玩路克啦~!
我:妳也可以玩蒂雅啊~!

 

...經過一番激戰後...

 

豆芽菜:耶~我玩里歐篇~!
我:可惡!好吧...我就玩路克吧...反正後面路克會變短髮(催眠自己中)
我:喔!對了~這些玩完還有克雷斯&庫拉多斯篇、斯達篇、傑特&阿妮絲篇、瑪歐&凱烏斯篇和達歐斯篇喔~
豆芽菜:我我我!我要玩庫拉多斯跟阿妮絲還有達歐斯~!!
小玥:我要玩瑪歐~可是也好想玩斯達喔...我可以兩個都玩嗎?
瑪諾:喔喔~那克雷斯和傑特就是我的了嘛~
我:等一下!那我呢?妳們都選完了,我咧?
豆芽菜、小玥、瑪諾:......妳玩凱烏斯啊。
我:咦咦!?!?

 

...結果到了第二天...

 

我:豆芽菜妳看~!!有P3P可以玩了~~!!馬上開來玩!
(遊玩P3P中)
豆芽菜:......那妳就玩P3P好了,不要跟我們搶TOVS。路克&蒂雅篇我玩~
我:囧!?......好、好吧......(小聲)畢竟我對綾時的愛比對凱伊路跟路克多...(其實心在痛)
小玥:妳這叛徒!竟然先玩P3P!?不玩TO系列!?
豆芽菜:說的對!妳還算是TO迷嗎!?
我:妳們到底要我怎樣?...Orz

-完-

 

...其實,如果今天是TOV或TOG跟P3P比的話
我就會先玩TO系列了~
但是比的是TOVS,所以當然是P3P獲勝!!(毆

好了,真的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