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葉奈生日快樂~

這是她點的,一次9個人畫的我好累......

 

葉奈生日賀圖.jpg 

 

 

葉奈點了雯子、我、米喵、里奈、葉奈、小米、紫苑、銀星、奈奈

 

 

應該看的出來誰是誰吧XD

 

前些日子我向大家問的問題就是這個原因啦~XD

 

然後~我畫好後才知道原來里奈是葉奈的姊姊啊......

 

結果我竟然把葉奈畫的比里奈還成熟......Orz

 

 

管他的~XD(毆

 

對了~大家給我的印象是

 

雯子=邪惡狠毒型

米喵=可愛傻大姊型

里奈=頑皮型

葉奈=乖乖型

小米=怪小孩型

紫苑=強勢型

銀星=知性溫柔型

奈奈=易怒型

 

我是自己理想中的女性=勇敢溫柔型 

 

 

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