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
趕緊來給奈奈生日賀圖~真是的...搞這麼久才找到時間來......

圖~自創人物~獨眼少年-歐克&三無少女-奧倫米亞

奈的生日賀圖 

歐克:奧倫米亞,為什麼在我頭上綁蝴蝶結?
奧倫米亞:葉爾不知要畫什麼送給好友當賀圖。
歐克:所以妳在我頭上綁蝴蝶結的意思是...?
奧倫米亞:你就犧牲一下去當人家的玩伴吧。
歐克:我是禮物啊!?

對了,ちゃん(發音近獎)是對小巧可愛的東西或跟自己親暱的人可以加的稱呼,一般中文翻譯是"小(名字)"
所以奈ちゃん是小奈~

話說~我忘了"三無"的其中一無是什麼XD
我記得有"無口"、"無表情",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了XD

雖然過很久了,但還是祝奈奈快樂喔~^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