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ヾ(*´∀`*)ノ

昨天跟玥帶小妹和咲夜一起去依斯特唱歌。

唱完最後會跳出消耗卡路里量多少,我們就當作是我們唱的評價分數了www

以下歌單。正確順序跟分數不記得了w

作品:歌之王子殿下

マジLOVE1000%

マジLOVE2000%

兩首開頭,發現卡路里很好玩,之後就一直注意卡路里分數w

未來地図

夢追人へのSymphony

咲學賽西爾很可愛w

Still Still Still

我跟玥挑戰誰比較大聲(#

但是合唱時只聽到自己的聲音,所以不知道到底誰大聲XD

這首消耗卡路里9.9,我們驚了。

不過才剛開始唱又拿麥克風,其實我沒有完全放聲,所以應該要更高。

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9.6

Wihter Blossom 9.8

BRIGHT ROAD 9.7

絶対零度Emotion 9.6

QUARTET★NIGHT

ポワゾンKISS

前輩組曲。

合唱不記得了w單唱都有一定水准,不虧是前輩!超帥!

NorthWind and SunShine

好像有8.6,玥玥一人包了,強啦www

恋色センチメンタル 9.6

咲跟玥好可愛><(什麼鬼#)

Baby! My strawberry!

咲跟玥都唱全部,妳們不累啊XD

HyperxSuperxLover☆

咲夜真的好可愛ヾ(*´∀`*)ノ

Beautiful Love

溫馨的氛圍~

マスカレイドミラージュ

拍面具、人偶就算了,幹麻拍得像鬼片啊XD

天下無敵の忍び道

JOKER TRAP

劇團好像都7.?還8.?吧。

シリウスへの誓い 12.3

第一首超過10的!也是昨天分數最高的啦!

你這樣後面的怎麼唱啊!?(#

小妹竟然給我點男氣全開Go! Fight!!……要我在那月後面唱,壓力有多大,你們知道嗎!?

不過分數有8.?

我自己嚇到了XD

然後接著唱七色のコンパス。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首翔喊的太賣力,害我最後一段副歌有點走音,氣也不足。

只消耗了10.0卡路里。ˊ_>ˋ

カノン 9.?

Shining Star Xmas 10.7

聖誕歌以外的好啊!

 

其他作品。

眾神的惡作劇。 

TILL THE END

REASON FOR…

好像都是9.?吧,唱得很愉快w

革命機。

Preserved Roses 8.5

四天前第一次聽,昨天第一次唱。

我好可怕(###

狂歡節。

偏愛の輪舞曲

太久沒聽,我家的谷山(?)還忘記主歌旋律w

冰雪奇緣。

レット•イット•ゴー~ありのままで~

我跟玥用Mamo和谷山聲線唱www(#

薄櫻鬼。

夢待ち季節

咲自己唱,有8.?很棒啊!

我太久沒聽薄櫻鬼了www

 

剛好30首歌w

加一加大概快250卡路里w

所以唱歌是個很好的運動XD

以上。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