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希亞緊握腰上的杖劍成備戰狀態,隨時都能應對野狼的攻擊。
「我是早就做好要和魔物對戰的準備了啦。但可沒想到第一戰要跟這麼多隻打啊...」
瑪諾體認到外面的世界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還是鼓足了勇氣抽出腰上的長劍向野狼衝去。
「喝啊!」「不行!?不能直接衝上去!」
雷希亞看見瑪諾魯莽的衝進狼群裡,大叫著想阻止瑪諾。但是卻來不及了。
瑪諾生疏的揮著手中的劍砍向狼群,但野狼敏捷的速度讓瑪諾連根毛都碰不到。
只能轉變為閃躲和用劍抵擋狼的攻擊。
「哇!?喔!嗚啊!?」不時的還會發出被狼爪跟狼嘴掃到的哀叫聲。
因瑪諾的舉動,其他的野狼也向剩下的三人進行攻擊。
「危險!」
兔耳女孩從背後抱著葉爾,將葉爾拉開原位閃過野狼的攻擊。
第一次面對大群魔物,腦中一片空白的葉爾,任憑兔耳女孩帶著自己閃躲野狼群。
「那個...」雷希亞揮舞著手中的杖,將野狼的攻擊擋下,再打向野狼,讓野狼因痛楚而向後退。但雷希亞始終都沒將劍拔出杖柄。
「...為什麼牠們會追著妳跑呢?」雷希亞疑惑的向兔耳女孩問道。
「啊~就不小心踩到牠的尾巴。」她回答。
「只是採到?」瑪諾重複兔耳女孩的回答,腦中卻出現更多問號。
「然後跌倒將牠們育兒用的窩給壓扁,還撞到松樹掉下很多松果砸在牠們身上。」
兔耳女孩幫瑪諾心中的問號全解了開來。
「...妳也太強了吧...」瑪諾苦笑著。差點因為這答案帶給他的無力感而遭狼咬傷。
「...這樣下去不行。我們得開一條路逃離牠們。」雷希亞經思考後說道。
「但、但是要怎麼做?」好不容易回神的葉爾緊張的問道。看來還是不知所措。
這時,兔耳女孩放開了葉爾,將背上的細長槌子拿到身前。
「真是的,我來開啦。」兔耳女孩跳到空中,將所有力量集中在槌子最前端。
「看招!瑪爾蒂絲流秘技!」利用重力加速度向下直衝地面。
「玉兔搗麻糬!!」槌子打在地面上,巨大的衝擊與震波,將一面的野狼震飛到一旁去。
其他的狼群也因為槌子與地面撞擊時發出的巨大聲響,照成聽力受阻,而停止動作。
「什、什麼鬼啊~!?」瑪諾和葉爾也受到此景的影響呆愣著。
只有雷希亞馬上恢復冷靜。「趁現在快跑!」指揮著大家。
四人都朝著兔耳女孩開通的退路跑去。
「為什麼...要一直跑!?」在一天以內就發生了三次要盡全力逃跑的事,讓體能不好的葉爾免不了抱怨了起來。
「為了活命就得跑啊!」瑪諾說。
「要是有時間詠唱魔法的話,就可以一口氣擊退牠們了...!」雷希亞說。
「喔。所以要我們三個幫妳阻擋一下狼群,好發動魔法嗎?」相較與前三人邊喘氣邊說話,兔耳女孩倒是很輕鬆平靜的問著雷希亞。
「如果可以的話...」雷希亞回答,卻很擔心的看著兩位男士。
「好啊...只是爭取時間的話,我還可以...!」瑪諾很有自信的說。
「啥?要、要我對付牠們...?」葉爾慌張的說。
「面對城門那時的巨大蜥蜴,你都不怕了,小狗有什麼好怕的?」
「那時身體不受控制啊!還有,那是龍,不是蜥蜴...!」
瑪諾和葉爾一人一句的對話著。
「喔喔,糟了。」兔耳女孩沒有危機感的說道,並停下了腳步。
另外三人也跟著停了下來。
「死、死路...?」葉爾上氣不接下氣的看著出現在眼前的岩壁說道。
接著換瑪諾開口:「不會吧...我要死在這裡了嗎?」
「跟兩個帥哥死在一起,我無憾了。」兔耳女孩扶著站不穩的葉爾說著。
「不會的,我們絕對不會有事的。」雷希亞以不懼怕的堅定眼神微笑的說道。
「...聖潔的白光啊...請降下淨化的甘霖吧!聖光雨!」
隨著男性的聲音,一道道白光如雨般降下,打在野狼身上。狼群發出慘叫聲,逐漸向後退。
但是光雨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狼群也發覺無法再前進,並一隻隻向後跑走了。
直到野狼全跑光,沒剩半隻時,光雨這才停止。
「哇...剛剛那是什麼?」瑪諾對剛才發生的事感嘆著。
「那就是魔法。」雷希亞說,接著抬頭看向上方。
一位有著如陽光般耀眼的金黃色及腰長髮,背上長著似鳥類翅膀的大型羽翼的人飛在空中。
「席那!」雷希亞叫著,對方緩緩降下並回應著。
「雷希亞,你們沒事吧?」非常擔心的溫柔眼神散發著和頭髮相同的金色光芒。
「嗯。我們都沒事,謝謝你救了我們。」雷希亞回答。
「她...是天使嗎?」「天使啊...跟畫中的一樣美麗耶~」
葉爾有些驚訝的問道,而瑪諾邊說邊靠近席那。
「大姐你好~我是瑪諾‧拉傑艾爾。」瑪諾向對方打招呼。
但是席那卻苦笑著回答兩人:「我是天使沒錯,但不是女的。」
「「咦?」」瑪諾和葉爾一同發出了聲音。
「「你、你是男的!?」」異口同聲的叫道。
「是的...」席那不好意思的說。
而瑪諾和葉爾還是不相信的看向認識席那的雷希亞。
接收到兩人的視線,雷希亞只給了一個確信的點頭。
「...真是對不起...」「難怪聲音這麼重...」
換葉爾跟瑪諾感到不好意思。
「沒關係,常有的事,我已經習慣了。」席那微笑著。
「席那,我找到了,他就是另一半。」看話題差不多結束,雷希亞指著葉爾向席那說道。
「就是你嗎...和她一樣純潔的白髮...」席那看著葉爾,眼中有說不完的思念。
而葉爾有些疑惑的問道:「那個...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仔細看著眼前的人,葉爾心中也有股懷念卻又悲傷的情感湧上來。
「席那是女神愛格雷的戀人。」雷希亞解釋道。「你會這麼想,是因為靈魂的記憶影響的。」語畢。
「是...嗎。那...我是葉爾‧凱休,請多指教。」葉爾解開了疑問,並向席那自我介紹。
雖然有熟悉的感覺,但對現在的兩人來說,都是第一次見面。
「我叫席那‧潘帝斯,也請多指教。」席那回應著。
「這麼說來,我也還沒向你們自我介紹呢。」看著葉爾和席那,雷希亞想起自己還未告訴葉爾跟瑪諾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雷希亞‧海絲,請多指教。」
「我呢,是瑪...」「瑪爾蒂絲‧布理特是人家的名字~!」
想要再一次好好介紹自己的瑪諾,遭剛才被大家遺忘的兔耳女孩打斷了話。
「雖然不知道你們要幹麻,但是人家決定要跟著帥哥們走了~」瑪爾蒂絲堅決的說道。
「「「「咦?」」」」其他四人只發出了疑問聲,並沒有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不是吧...這個奇怪的小女孩竟然要跟著我們...﹞﹝她...這麼隨便就決定要跟我們走?﹞
﹝讓她跟來會不會有危險呢?可是剛才也看到了她的力量...﹞﹝她是誰呢?葉爾的朋友嗎?也是純白的髮色...﹞
「喔~對了,我是半獸人,這個耳朵是真的喔~」瑪爾蒂絲打斷大家的思考,動了動頭上的兔耳朵說道。
「原來是半獸人啊,很久沒看到了呢。」席那以平常心說。絲毫不在意瑪爾蒂絲要跟來的事。
「等一下!不管她是什麼種的,你們確定要讓她跟來嗎?」瑪諾不安的問。
「有什麼不妥的嗎?」席那溫柔的回問。
「這...」瑪諾面對連笑容都像陽光般閃亮的席那,有些不知如何應對。
「我看她不像壞人,而且現再能夠多一個幫手,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一件事。」
「這麼說也沒錯,還有我剛才也見識過她的能力了。會是很好的戰力。」
席那說著自己的想法,雷希亞也贊同的說道。
瑪爾蒂絲一聽兩人這麼說,馬上抱住席那高興的說:「你看看~不虧是帥哥天使~心靈跟外表一樣又美又溫柔~」
「...我也覺得可以,畢竟她剛才也救了我們。」
雖然完全不了解瑪爾蒂絲,但是有救命之恩在。就算是為了報答,葉爾也同意道。
「好啦...隨便你們...」三對一,瑪諾輸了。
「好耶~!」瑪爾蒂絲高興的手舞足蹈。
「那好啦,接下來呢?」瑪諾問。
「這裡...離村子會很遠嗎?」雷希亞看了一下天空後問著席那。
應該是想知道能否在天黑前到有房子的地方休息。帶著兩個生手在夜晚的森林過夜不是明智的選擇。
「那就朝西南方走吧。天黑前應該可以走到琉米耶。」席那指著西南的方向告訴大家。
上半天發生了許多事,還沒好好整理情況,就得在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的森林過夜,讓瑪諾很不安。
「有城鎮啊,我還以為要在森林裡露營呢。」聽到晚上可以睡在房子裡,瑪諾稍稍放心的說道。
「好,那就...」「葉爾!?」
瑪諾話說到一半,瑪爾蒂絲高聲叫道,所有人都朝她看去。
瑪爾蒂絲蹲著雙手推搖倒在地上的葉爾。
但是對方雙眼緊閉,沒有任何反應。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