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髮之子。

本是會帶來災難的不祥孩子。

但是今天,

我踏出了鳥籠朝外奔去。

於是一切,

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遇見了和我一樣有著白髮的雷希亞。

她告訴我,

我其實是拯救世界的女神愛格雷的轉世。

我所擁有的,

不是引發災難的力量,

而是可以拯救他人的力量。

但是...這是真的嗎?

十五年來都被當作不祥的存在,

被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只有希望我不存在的人在,

從來沒有需要我的人在。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我在作夢,

不是真實的。

當我醒來,

也還是在那緊閉門扉的鳥籠中。

那...就不要醒來吧。

就算是作夢也好。

在夢中的我絕對是自由的...

不受任何人拘束......。

 

                                              Yale‧Gayshu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