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我溫柔的樣子要怎麼畫...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教啦~所以就用我自己在畫的方式來告訴大家

要呈現各種表情最主要的是眼睛的表現。

溫柔的微笑
把眼線畫粗一點加點睫毛。眼睛矇矇的就有感覺了。
眉毛要畫圓弧狀。男女生都適用。

溫柔的微笑.jpg

風花:「よかった...まんな無事て。」                  エミル:「僕も...マルタが大好き。」
風花:「太好了...大家都沒事。」                      艾米爾:「我也...喜歡瑪爾達。」(不自覺的想要加上台詞...)

生氣
眼角要往上,些許上吊的樣子。
上眼線平一點,眉毛前端壓低靠近眼線,後端直斜向上。
這樣就兇了。

生氣 

セネル:「貴様!」
賽尼爾:「你這傢伙!」

 

悲哀
上眼線往下畫圓弧,眉毛也是。
畫一點眼皮,眼線要粗。把白點畫在下方更有感覺。

悲傷 

イオン:「気の毒です...」
伊昂:「真是可憐...」

 

無表情
住要是眉毛畫平一點就行了。

無表情 

湊:「どでもいい...」
湊:「都可以啦...」

 

痛苦
眼睛閉著,往上的圓弧線,眉毛跟生氣的一樣。
開眼的比較難畫,大家先試試閉眼的吧~

痛苦 

 エステル:「いやあぁぁぁぁぁぁぁ!」
艾斯提兒:「不要啊~!」

 

驚嚇
眼線要畫大,眼珠要縮小不碰到眼線。
眉毛畫圓弧樣,離眼睛遠一點點。前端可以有點往上彎出。
不彎也可以。

 

驚嚇 

フィリア:「なんで事を...!」
菲莉亞:「怎麼會這樣...!」

 

害羞、臉紅
就是在臉頰上畫出臉紅的效果就行了。

 

臉紅

守本:「私は、別に...」
守本:「我才沒有...」

 

有需要別種表情的再說吧~
我再補上~

以上~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