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發教學文...

首先是需要上陰影的地方
用黑白的來說明(請不要用我為何黃黃的,因為我用的是宣傳單)

教學用阿步.jpg 

教學用火澄.jpg 


再來是上彩色的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1.jpg 

1,有背景的要先畫好背景再上人物,我畫的是簡單的背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畫什麼背景啊...)
人物要從最底下的部分先上色,通常都是皮膚。第一層上底色也就是該處最淡的顏色。
顏色要一層一層上從淡到深才不會一下上太深而毀了圖...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2.jpg 

2,再來就上皮膚部分的陰影,上好後就上衣服的底色。
衣服上的飾品要在衣服之後上會比較清楚。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3.jpg 

3,上衣服的陰影跟飾品的顏色。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4.jpg 

4,然後是先畫好眼睛的底色再畫上眼珠,之後上頭髮的底色。
該角色的髮色較淡的話,白色就是底色。
頭髮的第二層是頭髮的基本顏色,處於中間的顏色。
(我發現我選錯角色了...理緒跟艾斯都是較淡的髮色啊...)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5.jpg 

5,頭髮第三層的顏色就是較深的部分。

教學用理緒和艾斯06.jpg 

6,最後就是上黑線,並完成了~
記得要簽名喔~

有問題再說

以上~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