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20.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我跟豆芽菜和小玥好嗨啊~XDD
在會場遇到好多國民!好高興!!

沒別的心情了XDD

跟國民合照了好多張相,好嗨!!

因為我有入境
所以要看圖的請留言索取密碼~

說一下我們的爆笑行徑

沒想到今天車程暢行無阻,10點就到會場了
先休息了下隊伍開始進場才打電話找人
結果網友已經進場啦OQ
我們還在外面排隊......
反正後來還是有找到人,所以OK啦(啥?
逛完攤位就去吃中餐
但是麥叔叔沒有位置,只好外帶回會場吃
吃完中餐,因為網友要去場內,而我們要在廣場看COS
所以就分開
於是三姐妹開始尋找獵物(誤
先是未來巴利亞團
我們去找他們單人合照時
還聽到後面有人不爽的說"為什麼是你!?"XDD
之後就看到Elef!!
我超嗨XDD
對方看到我的Elef娃娃也超嗨XD
聽Elef說還有Mar,於是三姐妹開始尋找Mar
逛著逛著就從樓梯上看到下面有Mar和Elise(在右上角,有看到嗎XD)

DSCN5940.JPG  

我們三個馬上衝下去找人家!!
後來又遇到井戶親子、鞦韆子、Elisabeth
有好多國民我真的好高興呀!!>///<
結果發生糗事...
用井戶子的相機幫她照相後,忘了還她的相機鏡蓋...
發現的時候,我四處找人!!
還好有找到...(安心)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ˊˋ
不過這也讓我看到之前沒看到的Misia!!
又照了幾張相後
就回家囉~~
好捨不得跟國民分開啊@@

真的還好今天有去~~我好快樂!!XDD

以上!!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