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AT26剪頭髮
剪掉了快到腰的長髮啊!
不過很滿意~輕鬆了許多~
店家環境舒適,人又親切熱情
服務態度良好~
小姐幫我洗的很舒服呢~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XD
洗髮精有蘋果的味道!
下次想染髮>v<

=============不用懷疑,我就是分隔線==============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跟阿比拿TOX的海報
所以拿了海報就走人了(咦!?

沒有啦~
有跟雪語、琉風、咲夜很快樂的聊天
還A到一個レイア仙貝XD

我們還佔用半個沉默之丘攤來玩TOGF
結果人氣還比沉默之丘來的旺XDDD
大家還一直開玩笑說攤名要改了XDD

我看到了TOX同捆機!!
質感真的好棒!!

後來去M叔叔家找一個網友看TO魔法卡!!
是實物呀!!XDD
真好~我也想要~=3=

但是我的相機有問題
相片拿不出來QQ
所以沒圖~

以上!!

PS:不過レイア仙貝在我家待了一天就進大家的肚子裡了...QQ

 

arrow
arrow

    葉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